close

我在壓抑著自己情感,很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最近想的很多事,或著是有時候突然....

很多時候,不願屈服這樣的生活,也或許是習慣了所謂的生活

但我的心還是很痛...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

感覺自己的心就像失去四分之三,也失去往日的笑容

我想,我不僅僅失去了妳

我不知道死亡的世界是怎樣的,我只知道只剩下我的世界

並快樂不起來,而寂寞孤獨卻不停的在身邊

其實有時候...我也試著去愛另一個人

但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

愛一個人要怎樣做,總是做不好

失去一個最愛的人,而試著喜歡別一個人

也試著去愛一個人,但如結果都不好

我好想在心情低迷時打打什麼,但卻壓抑著不打字的這個習慣

..不是因為沒有心情的對話,而是怕打著打著這樣的心情愈來愈沉重

而我有時間試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

卻發現一個人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了如此容易啊

想留淚想放聲大哭,只能聽著一曲又一曲音樂

讓自己感觸自己無法說出了無奈

冽冽風聲中,風在承諾什麼,風想留下什麼,有誰懂?

風吹過,是不是誓言也隨之飄散,留下的唯有惆悵

不然,為何只留我一人在這無奈的奏響清狂而寂籟的聲音

誓言如風,往事如煙

心思成灰,隔世隱痛

今夜站在塵緣之外,聆一曲回腸蕩氣

拈心香一瓣,露一盞歡顏,賞人世一段風光

.....你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是否,還記得前世

我的誓言......一曲奏罷,寂靜無聲

我想妳,有話跟妳說,卻尋不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