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總是,讓我很無奈

也許這是一種慢性習慣吧,就像去那買東西有時候不用開口

他們就知道,我要點什麼...是種習慣是吧

最近又開始瘋狂看書了,也許是想遺忘一些感覺吧

轉移自己頭腦裡想的事

日子一天天的過,看著這世界一天一天的改變

我想沒有什麼事物是永恆不變的

我依舊喜歡著目前平平淡淡的生活,不在為權力以及利益生活

這感覺真的很好,及時我的愛情早早死去

就算以為時間只可以慢慢治療這到傷口

但花了十多年了..傷口或許不在,但痕跡依舊

也許記憶早早模糊對那女孩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愛

但她留在我心裡的痕跡沒有因為她不在這世上而淡去

或是我從不對愛情主動,當對方主動時往往就是我開始逃避的時候

這樣我我或許不配有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