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像一個愛情裡的唐吉訶德對著幻想展開旅程拿尖刺去刺大風車與空氣搏鬥.

就算過那麼久,還是一樣 我沒有變對妳我方式 

 

也許外表看似單純的人

不代表他就真的很單純

掩飾的好不代表不會洩了瘡疤

我曾經失望過

但又在一次一次的拾起信心點燃希望

 

我們的感情路程很複雜,就算我一切想法都是為了妳存在

但我只要照著那個上面寫著"幸福"的指標前往

不要難過.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不要退縮

我會一陪著妳,就算會感受到那些微妙的溫暖

 

我的愛給的很完全.妳給的不害怕

害怕著讓感覺一點一滴都失去了

那滿滿的都是愛,用這妳不了解我方式在一次的關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