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遙望著距離只剩下無數記憶時,才明明白白知道妳在誰身邊

都將會是我心底的缺,就算是補上了依舊看的出明確的傷痕

在始終不斷的錯過,渴望著希望可以不斷的遇到,依舊終究還是錯過

如果一切都是必然,或許我將不會錯過

如果一切都是偶然,再一次回頭,最後我還是會錯過嗎

倘若我沒錯過的,妳的那些曾經和妳的最初就算未來的事

還會是我所希望的,那是否終究還是,錯過

當世界都在睡的時間,夜晚總是讓人想哭的時候..

能夠哭出來也算是一種堅強啊,但是我不想哭

那就只好變堅強,堅強卻是只是我唯一的面具

那受過傷的我,為何可以一再的溫柔對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